想好好说话就别玩评论拉黑那套

【非泽】夕时雨

无表弟路鸣泽世界


“放学了?”婶婶接过了他的包。

“毕业了。”路鸣泽简明扼要,婶婶使了个眼色,叔叔就打开车门让路鸣泽进去。

他是由叔叔婶婶带大的,叔叔婶婶没有孩子,所以在父母将他交给他们抚养后,叔叔婶婶就视为己出。

甚至于很多时候旁人都以为他们是亲生的。

亲生的?亲生的并不喜欢他。

他性格孤僻并不讨喜,叔叔婶婶也总是劝他多出去交际,但他只觉得厌烦。

倒是有个人自称是他哥哥,一直给他寄信,准备生日礼物,数十年如一日。

“鸣泽,你的信到了。”

“我亲爱的宝贝,猜到我是谁了吗?”

“……”这个叫路明非的人开始还挺郑重的喊他的名字,现在倒是越来越腻歪。

“听说你毕业了,既然如此,要不来卡塞尔学院吧,我已经给你准备好一切了哦。”

路鸣泽不由得喃喃:“卡塞尔?”

确实有个叫卡塞尔的学校给他寄了录取通知书。

婶婶本来是不赞同他去的,说是太远了。不过看他一再坚持只能算了。

叔叔开着车送他去车站,结果没过多久就下雨了,他只能找个地方避雨。

天色昏暗,远远地他看到一个人撑着伞朝着他走来,脸上带着笑意,蹲下身看着他。

就在这一瞬间,阳光仿佛从云层中渗透下来,照在了他的身上,路鸣泽恍然间发现路明非的身体是透明的。

路鸣泽:“路明非?”

路明非:“叫哥哥。”

路鸣泽选择拒绝,路明非威胁道:“不叫的话你就自己去卡塞尔。”

路鸣泽还真就拎着行李箱准备走,路明非叹了一口气,直接拎起他就坐上了火车。

路明非自己坐在靠窗的位置,路鸣泽一向对他都是不甚了解,虽然在自己十几年的人生里,他的信是自己最大的慰藉。

路鸣泽也不知道自己在纠结什么,随后略微的凑了过去,轻声喊道:“哥哥?”

话音刚落,路鸣泽突然感觉这个称呼自己似乎喊了很久,像是原本就属于路明非。

路明非扭过头看向他,那目光复杂的让路鸣泽心狠狠一颤。他伸手揉了揉路鸣泽的头:“不用担心,一切有我。”

路明非总是会在他危险的时候出现,他有时候会怀疑他用的是言灵,但是他根本没用龙语,只是在黄金瞳一出现的那一刻,对方就自燃了。

在吃饭的时候,路明非也会坐在他的面前,什么都不做只是撑着头看着他。

路鸣泽是S级,所以自然而然会受到很多人注视,他的实力也不差,很快就成了新生会的会长,当然是被动成为的。

很多女孩也会追捧的或者偷偷或者亲自送情书,然后……毫无疑问的全都失败告终。

那天路明非坐在阳台上低头看着他,路鸣泽总觉得有什么从脑海中一闪而过。

“原来,只有一个人拥有记忆,是这么让人难受的一件事。”路明非突然说了句似是而非的话。

路鸣泽开始出各种任务,路明非一直跟在他的身边,时不时还会问:“想要毁灭世界吗?想要找女朋友吗?想要一夜暴富吗?只要签订契约……”

“哥哥。”路鸣泽似乎不解,“我为什么想要毁灭世界?而且我只有十四岁,还有我也不缺钱。”

“……”路明非自闭的去墙角画圈圈。

夜晚,霓虹灯照亮了一半的夜空,路鸣泽撑着头看着夜空,直到路明非端着一碗汤圆走到了他的面前。

“今天元宵节,可惜不在国内,没有孔明灯。”路明非笑道,“尝尝?”

路鸣泽沉默的用勺子戳了戳那奇形怪状的汤圆,还是低头吃了一颗,芝麻馅的,挺甜的。

“我可是做了好多次才做出不漏馅的汤圆。”

“为什么?”路鸣泽终于忍不住问道,“为什么……我妈可是没说过有什么哥哥的……”

“……”路明非眸中失神。

路鸣泽没有等到答案,路明非只是温声道:“吃完了就睡吧,我先出去一下。”

果然。每次到这个时候路明非就会避而不谈。

路鸣泽之前没有追出去,今天他却突然想追出去看看。

路明非低着头倚着楼梯吸烟,他从未在自己面前吸烟,领口被他略微拉开,眉眼一瞬间看不分明。

路鸣泽凑到路明非面前直接把他吓了个底掉:“你怎么……”

随后路明非赶紧把烟息了:“我这都是烟味,你赶紧回去。”

“……”路鸣泽被他赶了回去。

有时候路明非总会觉得现在的生活不够真实,他像是活在一场梦里。

无论是尼德霍格时候的记忆还是路明非时候的记忆都显得真实且触手可及。为什么?他也想问为什么。

他想让那些自己的家人去爱他,想要自己的朋友陪着他,想像他守着自己一样守着他,他铺好了那么长的路,可是他却还是在习惯性的从中找路鸣泽以前的影子。

他有时候总会想到路鸣泽绝望的笑,还有倒在自己怀里失去气息苍白的脸。

他抱着他淋着雨走了十天十夜,那天他跪在雨地里哭的像是失去了整个世界。

后来他终于找回了路鸣泽,只是失去了所有的记忆。

路鸣泽因为之前受伤的缘故所以对谁都有防备心思,除了他。

像个刺猬一样,逮人就咬,不许任何人碰他,一碰就炸锅,还是除了他。

他只信他。

直到路鸣泽身上的戾气没有那么重了之后,他把路鸣泽送到了自己叔叔婶婶家里,他抹去了表弟路鸣泽的存在,虽然心里有亏欠。

虽然没有那么重的戾气但是路鸣泽还是不习惯和人交际,显得十分孤僻,哪怕是叔叔婶婶也不能轻易碰他,幸好叔叔婶婶不介意。

他看到路鸣泽上了自己上的学校,他没有错过路鸣泽的每一个生日,没有错过他每个重要的时刻,虽然路鸣泽没有看见他。

可是他说不出来,那些事情说出来做什么呢?

就像他以为自己就是路麟城和乔维尼的儿子,可是他却是亲手把他从路麟城实验基地抢出来的。

路明非无力的蹲了下来,但是突然被伸手抱住了。

“!?”路明非抬头看去,路鸣泽开口第一句话是:“哥哥,你哭了?”

“……”

“哥哥,我现在这个样子,不是你想的吗?”路鸣泽话音刚落路明非就睁大眼睛。

路鸣泽似乎叹了口气:“可是之前你不是很讨厌那样的我吗?”

“讨厌?我什么时候讨厌了?”路明非只觉得喉咙梗的慌,路明非想要站起身结果双腿一酸坐在了楼梯上,路鸣泽甜甜一笑:“哥哥再仔细想想?”

不知道路鸣泽是怎么找回记忆的,但是路明非好像确实想到之前有几次态度确实很恶劣。

路明非叹了口气伸手搂住他的腰身让他坐在了自己腿上:“我不讨厌,你怎样我都喜欢,唯独……”

“嗯?”

“不希望你离开我。”路明非抱住了他,就好像一层阴影,挥之不去,唯有怀里的真实,才能暂时将其掩盖。

“哥哥。”路鸣泽突然喊了一声,路明非下意识抬头结果路鸣泽舔了下他的嘴唇,轻轻一下,路明非却是直接搂紧他的腰身侵入了他的呼吸。

路鸣泽还没反应过来就跪坐在了路明非的腿上,路明非伸手压下他的头掠夺了他的呼吸。

这个吻就像是,窒息之人抢夺氧气,溺水之人死死抱住浮木。

路鸣泽能感觉到路明非的在乎,但是却没有欣喜,只是心疼的抱紧了他。

“没关系的哥哥,我们来日方长。”

“……好。”

——————————————

又为两个ptsd患者的双向救赎(?)

评论(1)
热度(12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ragedy | Powered by LOFTER